building_nihongo_gakkou.png

很多同學都會問哪一間學校最好啊?這真的沒有正確的答案,就像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依照自己的需求所選擇的學校,就是最適合你的學校,

而日本有眾多的語言學校,學費其實都差不多,那要根據哪些因素選擇適合自己的日本語學校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1.地點:日本幅員廣大,依地區大致可分為北海道、關東、關西、中部及九州等地區。喜歡熱鬧都市氛圍的同學,可以選擇如東京、大阪等大都市的語言學校。喜歡步調較慢的生活,可以選擇福岡。此外,喜歡歷史文化的同學則可以選擇京都作為留學地點。 

2.學校規模:日本的語言學校數量眾多,大小規模亦有不同,大規模的學校,學生人數多,分班較細,程度較一致。小規模的學校,雖然人數較少,凝聚力較夠,老師跟學生的關係會較密切。 

3.留學目的:依前往日本留學的目的選擇學校。若之後想在日本升學的同學可選擇有升學課程及升學輔導的學校。之後想在日就職或回台在日商工作的同學,可選擇有商業課程及就職輔導的語言學校。

4.選修課程及活動:有些語言學校提供多樣的選修課程,同學可以更靈活地學習日語。有些學校也會安排各式的活動像是與日本人交流等,讓同學除了學習日語外,也可更深入的體驗日本。此外,對於想在日打工的同學,有些學校也會提供打工資訊或打工介紹。  

5.國籍比例:有些語言學校講中文的學生較多,他鄉遇故知,一同努力;而有些學校歐美地區的學生較多,有機會可以學習到不同的異國文化。

6.宿舍:有些語言學校有自己的學生宿舍,有些則是與外面的不動產公司合作。  

 

~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給我們
覺得我們的文章,有抓住你的心,也請按讚或分享~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新和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