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由日本不動產公司 Japan Properties株式會社經營的全新女性限定Share House,地點位於東京都目黑區,附近交通有東急東橫線 都立大學站 徒步10分,

東急目黒線 大岡山站 徒步10分(6分到目黑,9分到恵比寿,10分直達澀谷,17分到新宿,24分到東京駅,26分到池袋) 。車站周邊有超市便利商店,咖啡店,餐飲店等,十分方便。 

-、房屋介紹 

1.全新的兩層樓Share House,共15間房間。 
2.房間內提供兩個書桌,一個小冰箱,一個雙層床、冷氣和衣櫃。 
3.共用空間是給大家免費隨時使用 (WIFI,廚房,洗衣機x4,衣服乾燥機x4,廁所x3,浴室x3,洗面台x3,微波爐,煮食爐, 煮水器,廚房用具)。
4.
每個禮拜也會有專門的清潔公司來打掃一次(廁所,浴室,公共區域)。 
 
二、房租   

¥40,000日元 (共益費,公共空間清潔費,網路費已包含) 
(想要獨立房間的朋友們,一人一個月¥80,000日元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租Japan Properties物件的同學,歡迎聯絡本中心

~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給我們
覺得我們的文章,有抓住你的心,也請按讚或分享~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和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