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報1  

最近這幾年到日本唸書的人越來越多,這是為什麼呢?以下整理了幾個理由,給大家參考看看!

1.距離台灣近
日本距離台灣近,搭乘飛機平均2-4個小時,可以飛往日本各地。寒暑假的時候,如果有朋友、家人前往探訪,也非常方便。


2.擁有第二外語的能力,職場更吃香
除了英語以外,如果還會日語的話,對於將來找工作及升遷都會有大大的幫助


3.課程選擇多
到日本留學,除了在日本的大學及研究所就讀外,也可以到語言學校學習日語,提升日語能力或到專門學校學習技術例如電子、糕點製作、動漫等來精進自己的專業能力。近年來,也有可以用英語獲得學位的課程。

4.教學品質高
日本許多大學在很多領域上都有傑出表現,有些學校也有進入世界大學排名中。近年來,日本人在諾貝爾的獎項上如化學、生物、醫學及和平等獎項皆獲得肯定。在日本就讀,可受到相當良好的教育。

5.可以合法打工
在日本留學,若取得留學簽證一週可以打28小時的工,打工的職業選擇也相當多,可以到便利商店、超市、餐飲店及咖啡廳等等的地方尋找打工機會。除了利用課餘時間賺取生活費外,也可以學習到日本的職場文化。

6.在日生活便利、環境乾淨
日本的交通網相當方便,要到任何地方,搭乘交通工具幾乎都可以到達。車站附近有餐廳、超市、便利超商等,購買食物及生活用品都非常方便,街道也相當乾淨,非常適合居住。

7.享受四季風景、體驗不同文化
日本春夏秋冬四季變化顯著,在不同季節可欣賞各種自然風景。每年都有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到日本學習,除了體驗日本文化外,還可以接觸到不同國家的人,互相交流,擴展自己的視野。

 

~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給我們
覺得我們的文章,有抓住你的心,也請按讚或分享~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和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