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

申請打工度假沒有硬性規定一定要就讀語言學校,有些同學也說我在台灣有補習日語,我有考過檢定等等的,但是真的可以說出流利日語嗎?

真實體驗後,會發現讀過語言學校跟在台灣補習真的有差喔!下面是分析讀語言學校的好處,給還在猶疑或對語言學校有疑惑的你,一點小幫助 。

1.更加流利的日語 
去語言學校可以學到日本人常用的說法,學習實用的生活日語,分組討論,課堂活動也必須說日語。一般在台灣補習下課後,很少有說日語的機會,都是跟同學說中文,你說日語,人家還會覺得你怪怪的,不過語校下課後,為了能夠跟非華語系的同學交流、溝通,你也只能說日語,對吧?所以在語校,日語聽說讀寫的能力,都能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

2.求職管道
說實話,拿打工度假的同學都希望能夠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,有些語言學校有提供就職的講座,告訴在日求職需要注意什麼細節,讓面試更加順利。另外,有些語言學校也有打工介紹,或者是學校佈告欄,也會張貼一些求職的資訊,可供學生參考。

3.重返學生時光 
許多申請打工度假的人,都是出社會的社會人士,天天為了工作繁忙,是否感到疲倦或倦怠呢 ? 話說學生時期是最無憂無慮的時光,不用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來煩惱,而且可以利用在語言學校的學習期間,可以稍微放鬆一下,順便思考自己未來的方向。

4.結交朋友、一同去郊遊   
不論是從台灣來的或是從其他地方來的同學,可以結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,一起練習日語,一起結伴出遊,也可以討論生活瑣碎大小事,有朋友扶持,讓你在日生活不孤單。而且俗話說:出外靠朋友,有時候你的第一份打工機會就是由朋友介紹來的。 

~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給我們
覺得我們的文章,有抓住你的心,也請按讚或分享~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和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