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工度假計劃書範例.jpg

可用中文或日文填寫,記得用黑筆填寫,如果覺得自己的字不漂亮的人,也可以打字,列印之後,再簽上名字 

重點提示:

行程如何走?((比如說先去關東地區、再去大阪、北海道之類的) 

在每個地方停留多久,想做什麼事? 

結論(去了那麼多地方,獲得了什麼啟示) 

也要注意不要寫說7月要去北海道滑雪,這麼明顯的錯誤 

範例: 

希望能有機會獲取打工度假簽證,讓我有更多時間,仔細體驗日本各地之美,我將一年的規劃分為4個部分  

一、感受日本夏季熱情(7-8月) 

在東京穿著浴衣,乘坐著屋形船,欣賞著隅田川煙火,各式各樣的煙火騰升在空中,迴盪著煙火的聲響,讓我沉浸在祭典的氛圍中。 而富士山是日本的象徵也是日本人心中的聖山,除了在河口湖眺望富士山的美景外, 攀登富士山是我的願望也是一大挑戰,成功登上山頂, 欣賞日出從雲海浮現的景色,內心的成就感是無法言喻的。 

二、神社、寺廟的巡禮(9-11月) 

參拜伏見稻荷神社,向神明祈福許願外,巨大的千本鳥居,形成朱紅色的迴廊,是多麼壯觀的景色。當然其他的神社、寺廟如金閣寺、銀閣寺、清水寺、八坂神社等等, 我都想一一造訪。在虔誠參拜之餘,我也想收集不同樣式的御朱印。每一份都會由社方或寺方人員, 用書道方式親筆寫下主祭神名或是寺社名,並蓋上寺印或社紋,可以說是具有藝術及設計感的作品。 御朱印除了有帶回福氣的祝賀象徵外,也是我視為珍寶的收藏品。 

三、白雪皚皚的銀色世界(12-2月) 

在冬季時,前往合掌村,看著那一間間三角造型小屋,被白雪覆蓋,宛如童話村落的景色,真是美不勝收。 其次,搭程新穗高纜車欣賞雪景,隨著纜車的爬升,美麗壯闊的山景、堆積著白雪的山峰映入眼簾,十分震撼。 除此之外,我也會到北海道一遊,走在詩情畫意的小樽運河邊,看著兩旁的燈飾,頓時呈現出浪漫的景致。 參加札幌雪祭,欣賞巧奪天工的雪像及冰雕,還可以到滑雪場,享受刺激的滑雪體驗。

四、春暖花開之季節(3-6月) 

春天時抵達九州地區,長崎的白木峰高原,山坡上開滿了黃澄澄的油菜花海,與一旁櫻花樹落下的粉色花瓣相對應著, 形成一幅色彩鮮豔的美景。 在福岡舞鶴公園欣賞綻放的櫻花,在櫻花祭期間,除了打上燈光的城址和櫻花, 呈現出燈彩炫麗的景色外,各種美食屋台、活動,也傳遞著熱鬧愉悅的氣氛。 

在一年的旅遊中,我會嘗試打工換宿來節省旅費除了能夠增加與日本人交流的機會,也讓我能更了解日本文化。 此外,我也會把在日本生活的點點滴滴,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在我的部落格及臉書上,將我的經驗及日本各地之美分享給更多人知道。 

 

最後 ,再次感謝審查人員們耐心的審查。 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 範例請勿抄襲,翻版必究 ,如需轉載,請說明出處
~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給我們
覺得我們的文章,有抓住你的心,也請按讚或分享~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和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